Open 7 act*vator v1.2.6by Nononsence [revised by HotCarl]Nononsence [revised by HotCarl]
【軟體名稱】:Open 7 act*vator
【軟體版本】:v1.2.6
【軟體語言】:en
【檔案大小】:739kb
【檔案格式】:rar
【解壓密碼】:no
【檔案介紹】 :
sshot-6.jpg 
* 1.2.6:
---改名為“我有改裝成的BIOS”複選框,“安裝密鑰和證書只是”因為變化如何O7A負荷。
---那麼當您運行 O7A,程序自動設置“安裝密鑰和證書只是”複選框,如果用戶接口2.1已經存在。 (對於 1點擊激活設置 :-))
---已加入的新惠普的Windows 7最終產品的關鍵。
---增加的選擇轉儲到一個文件用戶接口在高級選項窗口(感謝 PAYMYRENT和MasterDisaster!)
---增加的選擇轉儲證書的高級選項窗口。
---新增“/ NoBoot”命令行參數(或開關)。使用此參數運行時 O7A將使這樣當用戶使用“插入用戶接口進入 bootmgr的”選項,黑客將被安裝 bootmgr的一般,但O7A不會運行“bootsect.exe”工具之後。這樣做是為了防止干擾與第三方的應用軟件如金融衍生工具,需要在啟動運行。
---新增以下新的SLIC組件和證書:海爾,清華同方。
---更新的幫助文件。
1.2.6
http://www.go2upload.com/file/2/465e1f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